杨紫出演琼瑶新戏称有缘 曾有望演小燕子

2012年11月04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加盟琼瑶新戏 杨紫加盟琼瑶新戏
琼瑶难忘杨紫 琼瑶难忘杨紫

  新浪娱乐讯 琼瑶新戏《花非花雾非雾》在法国取景后,近日转场至上海拍摄,该剧以大背景、大情节、大阵容的超强姿态引发媒体与观众的热烈关注。演员杨紫[微博]此次也是《花非花雾非雾》的主演之一,在剧中搭档林心如[微博]、万茜[微博]以及李晟[微博]饰演四人中的小妹。对于能够参演这部电视剧,杨紫表示很幸运,并娓娓道来她与琼瑶之间的缘分,“命中注定”用来形容杨紫与《花非花雾非雾》一点儿也不为过。

  琼瑶也爱“夏雪” 杨紫高考错过“小燕子”

  杨紫虽然是90后,但是对琼瑶的电视剧却能如数家珍,她坦言,“小时候可喜欢《还珠格格》了,小燕子闹腾,紫薇温柔。”所以,当《家有儿女》热播后,琼瑶看上了饰演“夏雪”的杨紫,并希望她能演新版“小燕子”的时候,杨紫别提多高兴了,“我当时也都没想到会找到我,很遗憾我最终没能演上小燕子。”

  据了解,琼瑶找到杨紫那会儿,杨紫刚17岁,还在念高三。“当时快高考了,我刚拍完戏,正打算回学校复习1个月就参加高考,而且那个年龄演小燕子还是有点小吧,所以就没去了,”杨紫说道这番话时,语气很是惋惜。

  琼瑶难忘“夏雪” 杨紫结缘《花非花雾非雾》

  杨紫自己也没想到,琼瑶在多年之后还会记得她,并再次邀请她来参演自己的电视剧,也就是琼瑶自称“可能是我最完美的剧”的《花非花雾非雾》中四姐妹花中的小妹。

  尽管一切看起来都很顺利,但是杨紫本人却表示出对剧组小小的抱歉,因为她她所在的B摄制组都晚了一个月开戏。“这些琼瑶阿姨事先都知道,我当时在拍另一个戏,不能在开机时立刻进组,我想着可能这事就没谱了,但是没想到剧组会等我,整个B组晚开机一个月。”杨紫说。

  如今,《花非花雾非雾》已拍摄过半,杨紫却透露,虽然通过电话、邮件以及微博经常互动,但她还没有与琼瑶见过面,希望能够在去台湾宣传时能和琼瑶阿姨见个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