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凯上节目惊喜求婚 陈一冰谢娜祝福(图)

2012年11月05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11月4日《百变大咖秀》录制现场,邹凯手捧鲜花向女友周捷求婚。节目组提前通知周捷,邹凯不会参加节目录制,所以当惊喜一幕出现时周捷幸福得热泪盈眶。

  早在伦敦奥运结束后,邹凯就已经向媒体透露,他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向女友求婚。不过有些谨慎的邹凯表示,“就怕万一她觉得自己还小。实际上,确实她岁数还比较小,而我也不大,可能她会有压力吧。”

  不过在11月4日《百变大咖秀》录制现场,邹凯却意外向女友周捷求婚。据悉,当时节目组向周捷透露,由于训练的原因,邹凯不会参与这次的节目录制。邹凯的缺席也让女友闲的有些失落,不过正当周捷准备下车的时候,惊喜的一幕出现了。

  邹凯手捧鲜花出现在女友的身前,而正当周捷有些不知所措的时候,邹凯单膝跪地,把早已准备好的结婚戒指送到了女友手中。现场的所有人都为邹凯送上了祝福的掌声,陈一冰、冯喆等队友以及主持人何炅、谢娜[微博]都在一旁微笑的注视着一对幸福的情侣。一番催泪表白后,周捷也留下了幸福的眼泪,这对新人随后也抱在了一起。随后,周捷也在微博中向网友晒出邹凯求婚时手捧的鲜花,并表示,在这一刻我是谁不重要!(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