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花非花》交好友 笑言“都是吃货”

2012年11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自曝是吃货

杨紫《花非花》交好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晟[微博]、林心如[微博]、杨紫[微博]、万茜[微博]等主演的琼瑶新作《花非花雾非雾》正在上海热拍。剧情围绕四位情同姐妹的孤儿院女孩展开,拍摄地点国际化,就在前不久,该剧组还前往法国拍摄。拍摄结束回国后,杨紫谈起这次的境外拍摄相当兴奋,直呼“想念中国菜”。她还坦言不仅在戏中与三位女孩情同姐妹,就是在戏外也变成知心好友,尤其是李晟、万茜,笑言“我们都是吃货”。

  《花非花雾非雾》法国拍摄 杨紫背朝夕阳想念中国菜

  这不是杨紫第一次出国,但是在法国拍摄电视剧她还是头一遭遇上。初到法国,杨紫很是兴奋,对法国大餐屡屡称赞,但是时间一长,杨紫还是想念起了中国菜,“在国外还是觉得中国好,尤其是中国菜。”杨紫如是说。

  在法国拍摄的日子里,杨紫和万茜、李晟玩得特别好,除了经常交流演戏的经验之外,还一起同游法国。杨紫说起这么一件事儿,三人有一天拍完戏,在一个长椅上聊天,聊着聊着就特别想家,特别是中国美食。“没办法,谁让我们都是吃货,都喜欢吃。恰好当时是傍晚,背对着夕阳,无限惆怅伤感。”杨紫说完“呵呵”一乐。

  杨紫交上好朋友 都是能闹的主

  《花非花雾非雾》的拍摄已经过半,乐天派的杨紫在剧组的每一天都很快乐,除了演戏是自己的最爱外,有好友相伴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每每说起好朋友万茜、李晟,她总是有说不完的话。

  杨紫爱闹,于是碰上的朋友也是活泼的主。在杨紫看来,万茜和她一样“特能闹”,性格非常活泼,两人很是投缘。而李晟也不是“省油的灯”,用杨紫的话说来,像个孩子一样单纯,果然有几分“小燕子”的味道。不过,打打闹闹只是三个姑娘的副业,杨紫坦言,她们也常聊天谈心,互相交流表演经验,感情非常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