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女婿时代》陈一诺誓为自己平反

2012年11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誓为自己平反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誓为自己平反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遭网友吐槽 陈一诺《新女婿时代》遭网友吐槽

  新浪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新女婿时代》正在北京等卫视热播中,初次挑战媳妇角色的陈一诺便初尝“走红”滋味,收获了不好妈妈级粉丝,区别于海清[微博],姚笛[微博]等这种“国民媳妇”,不少观众都反应陈一诺的这版“媳妇“更加活泼有趣,更加贴近现实生活的媳妇标准。

  千里姻缘一线牵

  陈一诺:爱情保鲜膜

  剧中的向英英(陈一诺饰)通过网络结识了高富帅祝延平(王龙华饰),用千里姻缘一线牵这句话来形容他们的爱情在合适不过,不过速食爱情虽然刺激,但只通过文字上的只言片语并不能让双方的感情根深蒂固,二人闪婚后反而矛盾增多,向英英本以为不用像大姐一样每天为柴米油盐而奔波,没想到自己其实已经掉进了老公和婆婆的家庭大战当中。有人吐槽说向英英这是“自作自受”,为了追求物质爱情而让自己陷入困境,同为女生又是这个角色诠释者的陈一诺听到这些话显而很不服气,表示要为“自己”平反,“虽说向英英知道祝延平是富二代,但她并不是纯粹为了金钱而和他在一起,在祝家切断了祝延平所有经济来源后,她依然选择坚持,这点就可以说明一切。”

  高富帅凤凰男

  陈一诺:爱情欢迎光临

  剧中陈一诺选择了玩世不恭的高富帅,有记者问到她现实生活中会选择高富帅还是像大姐一样选择凤凰男时,陈一诺表示,“我不在乎对方的身家背景,只要感觉对了无论对方是什么身份我都会坚持这份感情。”不过“坚持”这二字写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天天再看八卦新闻里分分合合消息的同时,也会慢慢发掘做演员想要一份简单的爱情实属难事。在问到自己以后结婚会不会也像坚持爱情一样坚持自己的事业时,陈一诺坚定的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离开表演这行,如果另一半反对,她也会让对方因为自己而改变。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