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柏丽配音佘诗曼为《建元风云》加分

2012年11月07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佘诗曼《建元风云》饰演察必 佘诗曼《建元风云》饰演察必
难得见到佘诗曼这般表情 难得见到佘诗曼这般表情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场面 忽必烈(胡军饰)察必(佘诗曼饰)大婚场面
佘诗曼饰演的察必充满智慧 佘诗曼饰演的察必充满智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建元风云》正在后期制作中,前不久,配音演员苏柏丽完成了佘诗曼[微博]的配音,为全剧加分不少。

  据悉,苏柏丽为香港著名配音演员,代表作有《花样年华》《喜剧之王》《无间道三部曲》《功夫》《少林足球》《食神》《独家试爱》《十分爱》《72家租客》《白蛇传说》等,而她与佘诗曼的合作,也一直非常合拍,甚至被称为是佘诗曼的御用配音。

  值得一提的是,佘诗曼与苏柏丽的合作,颇有惺惺相惜的感觉,佘诗曼认为苏柏丽“那漂亮的声音为我的各个角色增添不少色彩!”而苏柏丽则表示:“是你一步步稳健走来,增添了我声线的机会,每次都带給我们惊喜,真棒百变小天后,期待你更多的精彩演出,我們永远的女猪脚。”(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