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航《艾米加油》获何炅推荐

2012年11月07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心李佳航 爱心李佳航
李佳航上演职场精英 李佳航上演职场精英
《艾米加油》李佳航孙耀琦职场逆袭 《艾米加油》李佳航孙耀琦职场逆袭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世纪博英影视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职场偶像剧《艾米加油》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新生代偶像李佳航[微博]在剧中饰演职场新贵张和平,携手孙耀琦饰演的职场菜鸟艾米上演一场精彩华丽的逆袭,据悉此剧还获得何炅的热情推荐。

  《艾米加油》以现代竞争激烈的职场为背景展开的一段精彩故事。李佳航饰演的张和平是一位有着广泛爱好、讲究健康生活的职场精英。而刚刚大学毕业的湘妹子艾米则是一个职场菜鸟。剧中张和平与艾米从“不打不相识”到事故不断的“倒霉搭档”。虽然艾米给张和平带来了不少麻烦,不过和平还是不吝经验屡屡指点她如何适应职场规则更好的去工作,两人联手演绎一段精彩的职场风云。

  早在《艾米加油》播出之前,何炅就在视频中对这部剧大力推荐。视频中,何老师向网友揭秘面试宝典:“所谓面试,重要的不是表现出你的最佳状态,而是表现出你的正常状态”!而在已经播出的《艾米加油》中艾米与闺蜜的亲身实例也验证了这段面试秘诀的适用。

  主演李佳航则在微博中表示表达了对该剧的期待和对何老师的感谢,他写道:“感谢何老师的推荐,谢谢可爱的何老师,艾米加油哦。”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