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名单》热播 地下党广布革命网

2012年11月07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致命名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谍战悬疑剧《致命名单》正在地方台热播。《致命名单》由金牌出品人王辉[微博]倾力打造,刘小锋,刘钧,姜宏波,梓晓等演员联袂出演。

  1947年3月国共合作彻底破裂之后,中华大地再次陷入血雨腥风的战争之中,中共陕北根据地收到北原市一份紧急情报,潜伏者“南山”准备截取国民党情报站一份名单,这份非同寻常的名单,蕴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为此国共双方情报机构围绕这份致命名单展开了一场生死搏杀!

  还账风波 掌柜化身联络员

  由彭友饰演的老张表面是药铺的掌柜,实际上是陈洁的联络员。当陈洁入狱又必须将情报传递给“南山”时,迫不得已由自己的女儿林雪借还账之名将信息通过老张传出。得知陈洁的具体情况,老张眉头紧锁。如果不是情况特殊,陈洁不会让自己的宝贝女儿冒险。由于现在情报无法传递,老张决定全力配合林雪,救出陈洁,获取情报!

  你争我夺 蓄势待发

  为了救出陈洁,老张等使出了假病就医的招数,当陈洁被送入医院后,表面平静的医院暗流涌动……郑亚昌派刘云霞以照顾之名监视陈洁,同时加强巡查;另一方面,老张带着三个联络员进入医院想办法营救。当老张和林雪等人进入病房准备救走陈洁时,许文顺突然出现!

  是敌是友 性命攸关

  许文顺的突然出现使老张大惊,拔枪对准许文顺。林雪忙阻拦,告知是许文顺杀了马汉斌,他是来帮大家的!许文顺告诉大家,计划被发现了,必须立即停止!老张怀疑许文顺的真实身份,许文顺不置可否:不管我是什么人,请大家相信我,立即离开!老张看看林雪,林雪相信许文顺,大家也就选择相信。在许文顺安排下,大家撤退!

  跟踪器出现 情报站被毁

  因为假南山有可能会同海螺接触,林雪找到老张并让他通知海螺,改变接头地点,老张却说海螺可能不通过地下交通站,直接前来接头。但是外面忽然传来枪炮声,由于林雪的身上被安装了跟踪器,整个联络站被刘云霞带的特务摧毁……

  究竟老张的命运如何,一个小人物又如何成就一份大事业,敬请收看《致命名单》。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