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小两口》被韩彩英喊大叔两个月

2012年11月07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剧照3 《小两口》剧照3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定妆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定妆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结婚照” 《小两口》韩彩英、吴樾“结婚照”
吴樾韩彩英 吴樾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和韩国明星韩彩英[微博]一起拍《小两口》、剧中给她当丈夫的吴樾[微博]最近深感亏大了,该剧临近杀青时,吴樾大倒苦水,说自己被韩彩英喊了两个月“啊加西”(大叔),自己却美滋滋地以为是在喊亲爱的。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已临近杀青。剧中,吴樾、韩彩英饰演一对夫妇,吴樾说,韩彩英一进剧组,就亲切地喊他“阿加西”,他一直以为是“亲爱的”的意思,还答应得挺开心,没想到被喊了两个月,到最后一个月拍摄时,才知道这个词是大叔的意思。由此,吴樾感觉自己很受伤。(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