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李晨刘涛演豪门夫妻(图)

2012年11月07日23:10  新浪娱乐 微博
主演刘涛在片场 主演刘涛在片场
“四口之家” “四口之家”
导演杨阳和李晨在片场交流 导演杨阳和李晨在片场交流
导演杨阳和主演李晨 导演杨阳和主演李晨
李晨 李晨
李晨“一家三口” 李晨“一家三口”
李晨背台词 李晨背台词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林婷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林婷
刘涛、李小冉、马苏在片中剧照 刘涛、李小冉、马苏在片中剧照
刘涛和导演杨阳“打闹” 刘涛和导演杨阳“打闹”
马苏饰广告公司白领田甜 马苏饰广告公司白领田甜
三闺蜜欢声笑语 三闺蜜欢声笑语
主演鲍起静和导演杨阳、主演刘涛 主演鲍起静和导演杨阳、主演刘涛
主演李晨 主演李晨
主演李晨到达片场 主演李晨到达片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阳编剧并执导,马苏[微博]、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李晨[微博]、鲍起静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正在北京热拍,11月7日新浪娱乐前往探班。剧中,李晨变身“高帅富”与刘涛演绎危机四伏的豪门婚姻,不过最近饱受争议困扰的他并未接受访问,只是微笑谦和供媒体拍照。

  李晨与刘涛诠释豪门婚姻 现场拒绝受访

  一向以健康、阳光形象示人的李晨,此番在《今夜天使降临》中变身海归“高帅富”孔嘉诚,与整日做豪门贵妇梦的彭佳佳(刘涛饰演)上演了一段“灰姑娘与王子”的故事。不过,因为两人的学识、交际圈、思维方式都有着天壤之别,所以这段婚姻危机四伏,每个人心中都有隐痛。

  “我遇到孔嘉诚之前一直想嫁入豪门,但如愿之后却发现大家的圈子完全不同,于是整天只知道逛街花钱,内心孤独而寂寞,经常独守空房。”刘涛这样形容自己的角色。而感觉到无比压力的彭佳佳也做出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举动,连哄带骗地和孔嘉诚怀上了二胎,刘涛笑言自己更像是一个“情景喜剧演员”。剧中,刘涛和鲍起静的婆媳过招也颇具看点,“我婆婆一直反对娶我,后来就约法21条,还停了我的信用卡……”

  而近来因为“石头事件”以及和张馨予[微博]扑朔迷离的恋情,李晨一直备受各种争议的困扰,当日也自然成为媒体追访的焦点。不过,当日的李晨格外低调,只匆匆露脸供媒体拍照,对于提问一律不予回答。

  马苏与田征演欢喜冤家 拍戏泪崩扭伤脖颈

  继医患题材的《心术》热播之后,导演杨阳潜心一年进行剧本创作,此番自编自导探讨生育话题的《今夜天使降临》,聚焦80后年轻人中遭遇生活、事业危机的“恐生族”。杨阳介绍到,《今夜天使降临》是一部讲述三个育龄女青年孕育生命的故事,它青春明亮、干净简单,希望通过这样一部戏给彷徨着的年轻人送去温暖和希望。

  剧中,马苏饰演的广告公司中层经理田甜和齐晋东(田征饰演)是一对欢喜冤家。小夫妻俩虽然日子过得紧紧巴巴,但在田甜的精打细算下也过得十分甜蜜,只是孩子气的齐晋东的种种“不靠谱”、职场上的状况百出,以及“月光族”的经济状况……让田甜面对不期而至的小生命有些茫然……最后她在不断的成长中慢慢成熟,热切期待小天使的降临。

  当日,虽然并没有马苏的戏,但导演杨阳却大赞她的敬业和专业,“马苏在片场从来不开玩笑,拍摄间隙总是在认认真真准备戏。有一场她和田征为了五万块钱大吵大闹的戏,马苏入戏很快,更现场泪崩拍得特别精彩。”不过,杨阳透露,也许是那场戏用力过猛,马苏被田征推了一下后闪了脖子,造成了小关节错位。(陈家堃/文 王黎/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