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的美好宣言》开播 姚芊羽上演大乐斗

2012年11月08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芊羽与婆婆的温馨一幕 姚芊羽与婆婆的温馨一幕
姚芊羽与小姑斗智斗勇 姚芊羽与小姑斗智斗勇
姚芊羽和辛柏青饰演夫妻 姚芊羽和辛柏青饰演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周小刚执导,王丽萍[微博]编剧,姚芊羽[微博]、辛柏青[微博]、刘佳等主演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宣言》今日(11月8日)将在深圳、东方、北京三大卫视黄金时间开播。

视频:姚芊羽辛柏青《媳妇的美好宣言》片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媳妇的美好宣言》讲述了简单快乐的女孩毛绒绒嫁给了离过婚且育有小孩的牙医余快之后,与其所在的复杂大家庭产生的磨合的故事。比起王丽萍“美好媳妇”系列第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该剧不仅拥有全新剧情,演员阵容也是“大换血”。虽然以前曾经在不同影视作品中多次扮演各种类型的媳妇,姚芊羽对于此类的角色已经驾轻就熟,但是谈及此次出演如此备受期待的“中国好媳妇”角色,姚芊羽坦言“有压力也有动力”,同时表示“毛绒绒”并非“毛豆豆”的续写。

  姚芊羽介绍,自己在剧中是一位百分百温和的媳妇:“我觉得这个媳妇儿形象跟我以往演的不一样的地方是,她是一个特别通透,特别简单的女孩,她的心很大,什么事都能够忍耐,所以很少主动会和婆婆发生矛盾,是中国传统的好媳妇。”剧中,毛绒绒虽然喊出“要跟婆婆斗、跟小姑斗、跟丈夫斗、跟前妻斗”的“战斗宣言”,但姚芊羽称这都是被迫的,毛绒绒本身并不是一个好斗的人:“其实都是他们跟我斗,他们为难我,我倒没有主动去跟他们斗。毛绒绒她比较的阳光,是特别纯粹的一个小媳妇儿。所以说这部剧叫《媳妇的美好宣言》,就我个人的理解,这个‘宣言’二字就是毛绒绒对自己的一种鼓励。”(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