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打造音乐对抗秀《黄金年代》张绍刚加盟

2012年11月08日14:15  金羊网-新快报
张绍刚(右)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 报道 安徽卫视《黄金年代》第三季全面改版升级,将在今晚开播,据悉,为了增加节目的娱乐可看性和专业性,节目组不惜重金邀请国内演艺大腕加盟“评审团”,其中瞿颖、金铭[微博]、张绍刚均已加盟,因为该节目是由李静[微博]加盟参与打造,李静大打友情牌邀请身边好友加盟,“影帝”黄渤[微博]、“大哥”曾志伟以及李静多年的密友——最近人气暴涨的那英[微博]和杨坤[微博]均有望加盟。

  据悉《黄金年代》最大的卖点是打造音乐对抗秀,即参赛选手必须是“搭档”,不仅讲究歌唱实力,而且还得考验搭档之间的配合度和默契度,而节目参赛搭档也汇集各类“最佳搭档”,从小一起长大的“双胞胎姐妹组”、一起玩音乐的“摇滚兄弟”、一起相依为命的“母女组合”、一起成长的“90后情侣”。

  为了增加娱乐性,节目组也邀请演艺明星加盟,首期录制有瞿颖、金铭、张绍刚等,当晚他们的表现也十分出彩,其中瞿颖变身“摇滚青年”现场改编成名曲《加速度》HIGH爆全场,“金铭与贾玲”的新“80后相声组合”也让观众捧腹大笑,而作为“毒舌”形象走红的张绍刚也不改犀利言语,他毫不客气的“点评”也让参赛选手战战兢兢。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该节目制作是由李静带领团队亲自参与打造,她不惜“透支人情”邀请身边好友加盟,“影帝”黄渤、“大哥”曾志伟等均在邀请行列,作为李静多年密友、最近人气暴涨的那英和杨坤,也将“打包”加盟《黄金年代》。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