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悦加盟《老男孩》争当家庭好煮夫

2012年11月09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佟悦《老男孩》饰金海涛 佟悦《老男孩》饰金海涛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李木戈执导的情感励志剧《老男孩》现正于大连紧张的拍摄中,本剧聚集了朱雨辰[微博]、凌霄肃、车晓[微博]、高露等众多时下热门的荧屏明星,实力派演员佟悦倾情加盟,在剧中饰演官二代金海涛,与凌霄肃、朱雨辰、高露等大演对手戏。探班当日,恰逢佟悦与高露上演对手戏,佟悦为讨好岳父岳母和自己的老婆黄上上,身着粉色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颇有一番争当家庭好煮夫的意思。

  刚刚结束首轮播出的荧屏大戏《孤军英雄》中军事素质极高的参谋长左玉坤的饰演让观众认识到了不一样的佟悦,较之高富帅等形象,左玉坤的出演无疑是佟悦演艺路程上的新篇章。而在新剧《老男孩》中,佟悦坦言,金海涛是一个为了仕途可以放弃人格的阴险小人。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金海涛和东海风(朱雨辰饰演)、江海旺(凌萧肃饰演)分别代表了官二代、穷二代和富二代,能够有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也能激发自我的表演潜能。在他们三个兄弟之间发生的故事正好映射出现在社会的种种问题,聚焦了当代都市生活。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