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修改赛制:场外投票不再计分

2012年11月11日05:03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直通春晚》 《直通春晚》

  本报讯(记者唐平)昨天,《直通春晚》栏目召开评委会议并进行选手彩排。从本期节目起,将进入选手淘汰环节,今晚常石磊[微博]、平安、汪小敏等选手将同台竞技。据节目总导演魏党生介绍,从上一期比赛的观众反馈来看,网络和短信投票反映的是选手的人气指数,大众评审考核的是选手实力,为了避免选手人气战胜实力的现象,场外投票将不再折合成选手得分。    

  从本周起《直通春晚》进入选手比拼淘汰环节。本周竞唱的选手包括《声动亚洲》的常石磊、《中国好声音》的平安、《花儿朵朵》的汪小敏等12名唱将。第一轮待12名选手全部唱完再统一亮分。得分前6名列为种子选手,后6位作为挑战选手按成绩排名抽签选择第二轮1对1的挑战顺序,并在前6名种子中择1挑战。第二轮,6组选手一一捉对厮杀,经由大众评审投票淘汰,最后6人胜出进入下一轮。 

  据魏党生介绍,本期场外投票不再计入评分系统,以避免选手人气战胜实力的现象。评委的零分改为弃权,以加快节目的节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