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宝暗示平安晋级“直通春晚”

2012年11月13日18:17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平安 平安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直通春晚》前晚进行第二场直播,平安、常石磊双双晋级。

  平安和常石磊是本场焦点,平安代表《中国好声音》打头阵,演唱了《天天想你》和《我》两首歌曲,常石磊代表《声动亚洲》随后应战,才子总要炫技,边唱边弹钢琴,演绎了自己重新编曲的《你快回来》和《山楂树》。没想到,三宝却不怎么欣赏才华横溢的石头,直言自己不喜欢在舞台上张牙舞爪的歌手,又抓住常石磊的咬字和发音问题,称他把《你快回来》这首歌过度肢解了,“很多人觉得咬字不清是洋气,我却觉得这土极了。”他对平安倒是喜欢得不得了,说平安一唱歌他就“高兴”,还说平安的表现很适合“晚会”,似乎是暗示平安是上春晚的优秀人选?除了平安、常石磊和黑马陈宇之外,“厨师歌手”朱帅、原生态歌手木江子组合、香港选手刘威煌等也分别晋级,成为直通春晚的12进6第一场晋级的选手,本场所有女歌手、包括去年《花儿朵朵》冠军汪小敏都不幸被淘汰出局。

  同时平安回应了上场比赛的争议,很认同韩红的点评,“《青藏高原》是一首藏族歌曲,藏族歌手具有转音的天赋,我是模仿者,韩红的点评是非常恰当的,我愿意接受韩红的意见,有必要去西藏再次真实地感受一下。”他透露,自己和常石磊在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接下来会考虑创作新的音乐,我考虑请石头帮忙创作音乐,我们两人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