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热播 姚芊羽:毛绒绒让我变简单

2012年11月14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面对面和媒体交流 面对面和媒体交流
姚芊羽 姚芊羽
姚芊羽介绍角色特点 姚芊羽介绍角色特点
暂无计划再接媳妇角色 暂无计划再接媳妇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编剧王丽萍[微博]再次执笔、导演周小刚执导的《媳妇的美好宣言》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 。女主角姚芊羽[微博]对话新浪娱乐全面解读了自己及剧中毛绒绒这个角色。姚芊羽表示毛绒绒是一个很励志的人物,她的智慧教会自己变得简单些。谈到不少网友质疑她与男一号辛柏青[微博]的化学反应不够强烈,姚芊羽称可能因为两个人的角色都太正和太好,所以观众会产生这样的误解。姚芊羽自曝自己是一个十分脆弱的人,难过时会找男闺蜜倾诉解压。而她曾在最艰难的时刻,也仍然会拒绝演小三这样的色彩人物。她也透露十分欣赏徐静蕾的演技。

  毛绒绒令我变得简单

  姚芊羽在《媳妇的美好宣言》中饰演一位温柔贤良的媳妇,这位媳妇能够容忍丈夫的前妻带着儿子住进家中,最后与丈夫的前妻成为好友;还能够与犀利小姑斗智斗勇,最终帮小姑找到真爱;更为了让婆婆能幸福生活,全力照顾婆婆生活帮婆婆找对象。这样的一个角色受到网友质疑,如此善良、隐忍的角色在生活中不存在,这个角色不接地气。对此姚芊羽表示毛绒绒是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在她身上甚至有些阿Q精神,凡事隔夜过后就没什么大不了。而正是这样的一个角色令自己也领悟到了不少,对她的个性也起到了些影响。姚芊羽透露自己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有时候会特别纠结与这些。与陌生人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而毛绒绒这个角色教会她做什么事情要尽量简单处理,不要纠结太多。谈到与毛绒绒的相同点及不同点,姚芊羽称自己与毛绒绒一样都挺阳光单纯的,但是自己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羞涩慢热的人,这与毛绒绒不同。

  不少网友也认为《媳妇美好宣言》中姚芊羽与辛柏青看起来不像是一对夫妻,两人更像是好朋友,缺少一些爱情的火花。对此姚芊羽表示可能因为两个角色都太正太好导致观众产生这样的误解。

  姚芊羽称自己的经历很励志  拒绝演小三

  姚芊羽曾出演过不少励志的角色,比如《笑着活下去》晏阳,《女人不哭》中的阿梅。而《媳妇的美好宣言》中的毛绒绒同样也是一个很励志的角色。对此姚芊羽表示自己确实演过不少励志人物,而她也偏向于选择这类角色。姚芊羽称其小时候就喜欢看励志人物的故事,到现在也很喜欢这一类的故事。而自己的人生也还挺励志的。她表示自己刚毕业的时候有过半年时间接不到戏,有时候要到处跑组,但是尽管这样有些不好的角色自己还是不愿意接的,比如小三一类的色彩人物。姚芊羽称因为长时间接不到戏,到过年的时候又没钱了,那时候还很不好意思的跟家里要生活费。

  脆弱时找圈内男闺蜜倾诉  欣赏徐静蕾

  姚芊羽从小与母亲一起生活,她透露这样的环境令她的性格变得喜欢掩饰脆弱,假装坚强。她表示自己是双面的,表面上看起来自己很坚强,很爷们。不过自己其实很脆弱。难受的时候会找圈内的男闺蜜倾诉。而被问及这位男闺蜜是不是黄海波[微博]时,姚芊羽笑称海波现在很忙,现在联系少了些。而谈到圈中欣赏的演员,姚芊羽称特别喜欢徐静蕾,因为徐静蕾的表演中总带着一份淡然知性的气质,她觉得演员能在作品中呈现这样的气质十分难得,没有丝毫端着造作的感觉。(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