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西岁月》再播 马晓灿展现另类青春

2012年11月15日10:43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晓灿饰演宗玉佩 马晓灿饰演宗玉佩
马晓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马晓灿《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剧照
陈乔年与宗玉佩(马晓灿饰) 陈乔年与宗玉佩(马晓灿饰)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四川和山西三大卫视热播的史诗题材红色偶像剧《我们的法兰西岁月》,因其热血澎湃的革命青春色彩,在观众中再次掀起了一股红色热潮。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宗玉佩的马晓灿[微博],展现了一段只属于那个热血年代的另类青春。

  马晓灿饰演的宗玉佩与剧中其他角色有所不同,她并不是一个充满了革命热情的进步青年,只是一个在哥哥的保护下无忧无虑生活的富家小姐,对“革命”这个词也不甚了解。当宗玉佩随哥哥到达法国后,有机会接触到了赵世炎、陈乔年等进步青年,对他们的学识和能力大为欣赏,并对陈乔年产生了微妙的感情。虽然没有他们那样的热血青春,但宗玉佩在与陈乔年的感情逐渐升温中,也慢慢地融入了他们的世界。马晓灿说:“宗玉佩的青春其实很另类,一方面她特别单纯不了解什么革命和主义,另一方面她在帮助陈乔年的同时,也是在为祖国的胜利做出贡献。”

  而在另一部青春偶像剧《花开半夏》中,马晓灿饰演的叶彤也有着属于自己的另类青春。叶彤与林申[微博]饰演的魏如风、李沁[微博]饰演的夏如画经历了一场“虚假”的三角恋,在与魏如风“不真实”的恋情中度过了自己的残酷青春。据悉,该剧也将于近期登陆湖南卫视[微博]。 文/想想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