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卫视首播 海量剧照抢先窥剧情

2012年11月16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雷拔枪 王雷拔枪
王雷与王媛可扮成商人与阔太 王雷与王媛可扮成商人与阔太
王媛可,脸上有灰也不影响严肃之美 王媛可,脸上有灰也不影响严肃之美
王媛可大嗓门儿震坏王雷 王媛可大嗓门儿震坏王雷
王媛可中弹 王媛可中弹
张曦文演绎时髦贵妇人 张曦文演绎时髦贵妇人
狙击手 狙击手
除了对抗,二人也有欢笑 除了对抗,二人也有欢笑
大场面 大场面
第九大队群像 第九大队群像

  新浪娱乐讯 由剧酷传播出品的偶像战争新剧《战旗》今晚卫视首播,今天该剧曝光了多组剧照,不但一次性爆出该剧男一号王雷[微博](饰演金戈)的多个造型,更在感官上向翘首期待的观众们展示出了该剧不同寻常的各路风格。

  “王雷不止一面”

  俗话说得好,男人不止一面。在第一组剧照中,可以明显地看出,男主角王雷在剧中将有多种造型,从这些造型可以看出,他所饰演的国民常军官出身的金戈,不但后来加入了共产党游击队,更为了出任务,乔装打扮成了普通村民、富商,甚至是日本军人。由此可见,王雷不但要饰演好金戈,金戈在剧中还要扮演好不同的角色,真是内容丰富又有趣。

  “小清新”

  作为小清新组,当仁不让地体现出了《战旗》毕竟是一部浪漫偶像气质沉重的新潮式战争剧,无论是偶像剧中必不可少的纠缠如麻式的爱情、悠伤范儿的特写以及把一切都拍得如诗如画的摄影。可以这么说,《战旗》在不打仗的时候,特别的小清新,这种美轮美奂的小清新,会让炮火连天、血肉模飞的战争场面,显得更加残酷,更加惨烈。

  “热血杀敌”

  这组剧照有着战争大片的气氛,不但全景地展现了剧中以金戈、戴金花(王媛可[微博]饰)为首的“史上最牛大队――第九大队”,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剧中激烈的战争场面以及女主角戴金花中弹的惊险一幕。子弹不长眼,主角们不再是打死的小强,人物的生死命运牵动人心。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重要角色狙击手二炮(国永振饰)也出现在了这组剧照中。

  “美女1V1”

  剧中两位女主角,一是王媛可饰演的共产党游击队队长戴金花,这位姑娘嗓门儿极大,作风硬朗,直来直去,是典型的野蛮女友风格;另一位是张曦文[微博]饰演的柳文婷,此女端庄娇美,一副高贵丽人的范儿,作风神秘,连与她一起拜过天地成过亲的男主角金戈,都一时分清她到底是爱妻柳文婷,还是仅仅是长得像而已的日本特务东京百合。总之,这两位女子在剧中不仅负责争抢男主角,还有着不同的战争观,相同的是,她们都不忘抽空儿负责“美”。

  “欢喜冤家”

  一个是国民党高级军官,出身于富贵人家,毕业于美国军校,可谓高帅富;另一个是从小就被卖作童养媳的穷姑娘,脾气暴,性格轴,甚至有时像个男人一样大大咧咧,这两个人碰到一起,必将上演各种好戏。最纠结的还不是党派和文化的差异,是他们默默地相爱了。一对儿欢喜冤家如何从对抗、误解、争抢游击队指挥权、三角恋,转变成协同一心、但求同死的真挚感情,让我们共同期待。

  《战旗》讲述了王雷(代表作《永不磨灭的番号》《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饰演的国民党军官金戈,因受人陷害,在大婚当天被日军侵袭而家破人亡,后鬼使神差般加入了戴金花(王媛可饰,代表作《誓言今生》《兵临城下》)领导的共产党游击队,二人打出“第九大队”的战旗共同抗日,但金戈随后发现,本以为死在日军手上的新婚妻子柳文婷(张曦文饰,代表作《爱情滋味》《浪漫的事》),以东京百合的身份神秘出现,而当年的好友钱柏豪(蒋毅[微博]饰,代表作《后宫》《亲爱的,回家》)则以神秘的身份与柳文婷走到了一起,钱柏豪和柳文婷二人,到底背负着怎样的秘密?他们是敌是友?而金戈和戴金花一方又将如何应对?一切悬念即将在本月16日起,于江苏卫视[微博]独家揭晓。

  《战旗》制作团队同样强大:金牌制片人张谦[微博](《士兵突击》《幸福像花儿一样》)、著名导演毛卫宁(《誓言无声》《梅花档案》)、实力编剧王成刚(央视冠军剧《弹孔》),相信他们会给观众奉上一部质量过硬、情节紧凑的好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