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达人秀》户外秀水下变脸

2012年11月16日15:15  新闻晨报

  □记者 朱美虹

  晨报讯 由于场地限制,《中国达人秀》曾婉拒了一些需要在户外展现才艺的选手,而将于18日开播的第四季将弥补这一遗憾。

  来自四川的黄显忠上台后,竟然提出“非分”要求,要让四位观察员一起走出音乐厅欣赏他的表演。这个被黄舒骏[微博]戏称为“胆大妄为”的邀请,让本季《中国达人秀》首次突破三季以来的形式,将舞台搬到了音乐厅外。

  这个特别的“水下变脸”节目是在上海海洋水族馆录制的,当晚,几十位工作人员忙碌着在海洋水族馆的深海区前布置起《中国达人秀》的经典红色布景舞台。黄显忠背着氧气瓶,穿着黑色潜水服,“全副武装”潜入水中,戴着川剧脸谱的他,一边与鱼儿嬉戏,一边快速变脸,先后变出了红、黄、蓝、白、绿、黑和浅蓝七个颜色,动作之快令人惊呼。黄显忠曾是一名水族馆工作人员,由于水族馆倒闭而被迫离开了热爱的工作,他表示希望用这样特殊的形式引起大家对川剧更多的关注。

  此外,上海音乐厅还为河南达人金太明架起了直径仅0.6毫米的钢丝——他双手支撑用力,身体一跃而起便站在了软钢丝上,不仅可以自由行走,还能劈叉、前滚翻,甚至像小龙女那样睡觉、翻身、倒立、旋转,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让窦文涛情不自禁地惊叹“太牛掰了”。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