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宣言》周炜耍娘娘腔堪比王小贱

2012年11月19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炜饰演李建东 周炜饰演李建东

  新浪娱乐讯 《失恋33天》中的王小贱看上去很娘,说话嗲声嗲气,动不动就抹唇膏,但说出话来噎死人,堪称毒舌男第一名,而深圳卫视黄金剧场每日19:30热播的《媳妇的美好宣言》中,周炜饰演的李建东耍起“娘”来也绝对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嘴皮子功夫堪比王小贱,制造了无数笑料。

  由相声演员周炜饰演的李建东一改往日在观众面前的“老爷们”形象,变身单恋毛绒绒的“娘娘腔”,就连工作性质都很“娘娘腔”,和余果一样,在同一家品牌服装店里做销售导购,与其他女导购一起每天面对无数的女性顾客。

  李建东在绒绒家换衣服用了绒绒的浴巾,也因此被余快认为两人有问题,后来,余果带着哥哥余快和李建东吵架的时候,他的兰花指、女人化的表达方式都让大家忍俊不禁,李建东发自肺腑的精彩表白堪比“王小贱”在婚礼上大骂陆然的情景,也正因为他的话语,才让余快明白自己误会了毛绒绒,从而解除了矛盾,皆大欢喜。

  李建东的“娘娘腔”和余果的心直口快搭配在一起产生了许多笑料,像王小贱和黄小仙一样,两人也在碰撞中产生了爱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