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亚洲时尚盛典12月举行 韩庚确定参演

2012年11月21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安徽卫视亚洲时尚盛典

  新浪娱乐讯 为促进亚洲时尚业的发展,建立世界各国间时尚产业的交流平台,由安徽卫视与中国新丝路时尚机构共同打造的《2012安徽卫视新丝路亚洲时尚盛典》将于2012年12月在安徽卫视3600平方米的“亚洲第一演播厅”上演,届时百名国际模特顶级时装秀、国际影视歌明星跨界表演、亚洲时尚大奖颁奖、中国时尚30年集体回顾、国际时尚信息首发,一场时长将超过3个小时的视觉饕餮盛宴绚丽绽放。

  盛典以国际视野、亚洲范围,汇聚来自欧美、中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的模特、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媒体、明星、时尚达人、时尚品牌和行业机构,盛典将被打造成为亚洲影响最广、最权威、最高水平、最盛大的电视时尚活动。盛典的举行标志着安徽卫视“三盛典模式”的形成,刷新了安徽卫视的品牌格局,安徽卫视已成为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盛典活动的卫视平台。

  韩庚[微博]江映蓉[微博]许嵩确定出席盛典 陈娟红马艳丽吕燕成获奖热门

  此次《2012安徽卫视新丝路亚洲时尚盛典》虽首次举办,但凭借安徽卫视强大的平台和豪华的跨界阵容,已在亚洲时尚领域掀起了热浪。各时尚机构和演艺人士纷纷要求参加,盛典奖项已具有绝对的公信力。在邀约的过程中,合作方式上也各有不同。

  总导演叶导说:“我们邀请了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好声音》中担任评委的庾澄庆[微博],他提出要与爱徒吴莫愁[微博]以搭档形式参演;成龙[微博]大哥在收到邀请后,初步同意携《十二生肖》剧组一同亮相盛典,并希望在安徽卫视进行《十二生肖》系列宣传。目前双方正在进一步商榷,一旦达成协议,这将会是成龙与安徽卫视的一次深度合作。”

  目前,韩庚、江映蓉、韩国HIT5组合、许嵩等已确定出席盛典并表演,名模陈娟红、马艳丽、吕燕、于娜、关琦也成为了各类时尚奖项的热门人物。

  《维多利亚的秘密》或现中国首秀

  11月14日,新浪女性频道与安徽网络电视台页面上,《2012安徽卫视新丝路亚洲时尚盛典》网络专区同时上线, 知名模特秦舒培的资料赫然在目。

  纽约当地时间11月7日在纽约举行的世界最著名的时尚内衣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秀中,何穗、刘雯、秦舒培作为仅有的中国超模亮相。时尚盛典上将有20位顶级外模的走秀节目,她们是否会与秦舒培等中国超模合作,在有“亚洲一号”之称的安徽广播电视台3600平米演播大厅呈现原版《维多利亚的秘密》中国首秀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