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重返《天天》 矢野浩二也将回归

2012年11月22日17:32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自前年因电视剧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后,俞灏明的伤势恢复情况以及何时复出均备受关注。继俞灏明被曝8月份复出拍戏的消息后,昨日又有网友通过微博透露俞灏明已与“天天兄弟”其他成员在三亚碰面,拍摄《天天向上》新宣传片,并将借该节目正式复出。昨日,《天天向上》节目组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俞灏明下月将重返节目参与主持。此外,矢野浩二在微博中透露自己也将回归。

  早在上周,就有网友在微博曝光了“天天兄弟”在三亚进行拍摄的部分照片,但其中并未有俞灏明的身影。而《天天向上》几位主持人欧弟、钱枫、矢野浩二、金圣恩均身在海南,并通过微博“泄露”行踪,钱枫更是自言和一帮兄弟在海南为俞灏明庆生,还激动大呼“你终于回来了”。直到昨日,网友“芒果妈妈”在微博中首次曝光俞灏明与“天天兄弟”在三亚拍摄宣传片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俞灏明虽然戴着口罩,但精神状态很好,与久违的兄弟在一起也是玩得十分开心,甚至兴奋地跳起来。而久未露面的矢野浩二也通过微博对俞灏明的回归表示祝福:“说实话,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他,也不知道怎么鼓励他,我只是想跟他说一句话,谢谢你回来了。因为我们看到你的坚强,你给了我们很多鼓励、勇气。顺便说一句我也回来了。 ”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