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周六开唱 华少大跳骑马舞

2012年11月23日02:53  新浪娱乐 微博
华少与伊一 华少与伊一
歌艺仲裁魏雪漫、黄舒骏、叶云甫 歌艺仲裁魏雪漫、黄舒骏、叶云甫
选手黄鹤 选手黄鹤
张捷、凌晗及黄鹤 张捷、凌晗及黄鹤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21:21《我爱记歌词》“碟战季”精彩开唱!在这个最严苛音乐挑战擂台,挑战者必须用最完美的歌声征服三位最严苛的歌艺仲裁: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黄舒骏[微博],滚石唱片艺人总监叶云甫[微博],艺人职业复训导师魏雪漫三位资深音乐人坐镇现场。他们的专业评判关系到每位挑战者的命运,而考验他们的标准只有一个:用心歌唱,以情动人!

  每位挑战者在幕布后演唱,三位歌艺仲裁仅通过声音进行判断,对其歌艺进行考量,若认可则亮灯,每亮一盏灯,挑战者前的幕布上升一格。只有获得三位歌艺仲裁的一致认可,才能完全掀起幕布,否则只能不露脸抱憾离开。他们将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打动三位歌艺仲裁获得本场的3个过关名额?忧郁女歌手用歌声讲述她的故事,让魏雪漫潸然泪下,她能否在此解开心结?音乐浪子漂泊多年,母亲卖房支持他的梦想。欢乐物流公司文员带来了怎样的精彩表现,引得三位仲裁现场大跳《江南style》?哈尼族少女高歌热舞魅力四射。

  更有挑战者使出怎样的绝招竟让歌艺仲裁黄舒骏和主持人华少大跳《江南style》骑马舞!现场究竟发生什么状况,让我们拭目以待!

  每位冠军候选人将从100首华语乐坛经典曲库中挑选一首进行改编翻唱,向华语流行史的金曲致敬,进行“金曲改编唱”。本周六的节目中,张学友的《李香兰》、万芳[微博]的《新不了情》、林忆莲[微博]的《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都将被重新改编演绎,谁有潜力笑傲全场,谁能赢得三大仲裁和观众的一致认可?一场火光四射的音乐大战一触即发!

  本场冠军不仅可以通过经典的记歌词游戏赢取50000元音乐梦想金,在追求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将挺进“碟战季”总决赛,有机会获得由专业制作人、知名唱片公司量身打造的“流行金曲百变大碟”!超级领唱凌晗、张捷强势回归,《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黄鹤强力助阵,在“好声音”节目中第一个出场的“赤足女孩”黄鹤,这次会带来怎样的一鸣惊人呢?

  《我爱记歌词》碟战季,即将精彩开唱!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11月24日)21:21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

  香飘飘《我爱记歌词》碟战季,你的音乐梦想,我们倾情协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