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天天向上》复工录宣传片(图)

2012年11月23日13:3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俞灏明在海南拍宣传片的图片微博曝光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邹晓娈 自前年拍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烧伤后,俞灏明的恢复情况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新浪微博上网友爆料称俞灏明在录制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的全新宣传片,借该节目复出。《天天向上》制片人张一蓓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俞灏明的身体状况和心态都非常好,下月将重返《天天向上》,参与主持。

  日前,《天天向上》的几位主持人欧弟[微博]、钱枫、矢野浩二[微博]、金圣恩均现身海南,并通过微博泄露行踪。钱枫自言和一帮兄弟在海南为俞灏明庆生,还激动大呼“你终于回来了。”对此,张一蓓证实:“从他出事以后,两年来,我们没换过宣传片,就是在等他,天天兄弟六缺一,这次总算齐了。灏明心态、精神都特别好,只是比以前瘦了不少。”张一蓓认为,烧伤虽然让俞灏明的容貌有一些变化,但不影响其继续主持节目。而他重返舞台首要解决的是心态调整,“他受伤的两年里,看了很多书,进行了一些积累。但要适应一下子面对那么多陌生人,心态上要调整。”

  据悉,俞灏明重返《天天向上》的首期节目将于下月录制,播出时间要待湖南卫视的进一步安排。而俞灏明11月14日生日当天,也发微博说:“25岁,你好!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希望从此孕育……我在,你们听见了吗?”网友转发评论达30多页,对其复出《天天向上》表达了期望与祝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