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拍《建元风云》成铁人不睡觉

2012年11月23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组对战争戏不遗余力 剧组对战争戏不遗余力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徐小明佘诗曼胡军摆造型
唐国强为成吉思汗激情配音 唐国强为成吉思汗激情配音
《建元风云》气势恢宏 《建元风云》气势恢宏

  新浪娱乐讯 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主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近期已完成后期制作,出品方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说,在长达16个月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当中,尤其是8个月的前期拍摄过程中,导演徐小明每天平均只能睡三个小时,被称为不睡觉的铁人。

  耗资一亿五千万的《建元风云》,是徐小明从艺以来拍过的最大的“大片”,徐小明曾兴奋地表示,终于有机会拍这么大的戏,拍这么大的场面,这么多的镜头,感觉非常过瘾,不过在过瘾的同时,他的压力也空前的大。从去年秋天开拍以来,徐小明就时刻与时间赛跑,与资金赛跑,在多次遭遇雨雪天气、主演受伤、多次转场等种种不利情况下,带领一个庞大剧组,将这部50集的长剧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人员透露说,在片场,经验老到的徐小明每天都把通告安排得井井有条,连文替武替的使用也亲自操心,每天休息时都是凌晨,而睡上三个小时之后,又要早起。工作人员说:“徐导早年练过武术,身体底子很扎实,要不真撑不下来,剧组都喊他不睡觉铁人”。(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