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捷领衔《母亲母亲》演绎感人父爱

2012年11月23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著名编剧赵冬苓操刀执笔,李云亮[微博]执导的大型女性传奇史诗大剧《母亲,母亲》现正在重庆卫视进行二轮播出,此剧曾在首播时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再播再次引起了一阵收视狂潮和观众热议。剧中实力派演员胡亚捷[微博]侯志宏,作为斯琴高娃的儿子,袁立的丈夫,胡亚捷出色演绎了一位对国对家都饱含衷心和热忱的时代军人。

  《母亲,母亲》作为一部女性史诗,侯志宏这个男性人物无疑成为贯穿全剧的主线人物,该剧虽然讲述了一位伟大母亲的成长,但也细致刻画了侯志宏作为豪门少爷,是如何由一个任性不懂事的少爷逐渐成长为一位身经百战的军人,剧中胡亚捷把自己的大儿子云朗送进敢死队致其战死,把自己的女儿如玉亲手毒死,放任自己的二儿子云峰革命而死等剧情引得无数观众潸然泪下,感人父爱震撼人心。

  《母亲,母亲》的热播使胡亚捷的名字再次家喻户晓,据悉,由胡亚捷主演的《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也将于明年开播,备受期待。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