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李乃文:不要让财产公证玷污真爱

2012年11月23日17: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林黎胜执导的现代爱情都市剧《婚巢》在江西卫视黄金时段热力播出。剧中李乃文与王丽坤[微博]扮演一对80后恩爱小夫妻,面对妻子与母亲因为“婚房”而产生的矛盾,围绕婚房、裸婚、婆媳关系带来婚前物质保障、婚前财产公证、婚前协议等诸多热点话题展开剧情,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剖析了物质对现代家庭伦理关系的影响。看似家常的故事登上荧屏,代表着当今社会大都市的一大群现代青年。在骗婚骗房、真爱渐少的真实社会,《婚巢》借于志远和阳雪的艰难爱情真面影响着还存在的真爱情。同时用自己和阳雪的实际行动告诫现实社会:不要让财产公证玷污真爱。

  而剧中的于致远(李乃文饰)为了坚守同阳雪(王丽坤饰)的爱情,不得不和于母(郑天玮饰)斗智斗勇。于致远和阳雪就要去领证的时候,阳雪接到了于母打来的电话约她在领证之前见面。并且提出了房产公证的问题,阳雪没有同意。两人不欢而散,阳雪和于致远的结婚证也没有领成。而之前致远为了保护自己的爱情,不得不造假证试图瞒天过海。阳立男告诉了阳雪于致远为了不让她为难去做假证的事,阳雪十分感动。最终阳雪为爱情去做财产公证,却伤了全家人的心。不仅如此,于致远的心里也是分外难受,他知道财产公证在道德上已经深深地伤害了阳雪一家,而阳雪为了爱情还是满足了婆婆的刁蛮要求。看似的法律婚前保护却在道德上变成验证真爱的工具、爱情结果的顾虑。“不要让财产公证玷污真爱”李乃文在婚巢中,用自己坚持的心同阳雪一而再、再而三的为爱妥协为现代爱情领航,现代物质社会不缺少真爱,缺少的只是像“于阳恋”的坚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