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在弦上》浙江开播 陈龙武力激战蒋欣

2012年11月26日06:32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良彪”陈龙 “吕良彪”陈龙
陈龙《箭在弦上》剧照 陈龙《箭在弦上》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上海以9.3的收视成绩拿下了“全国十城市电视剧热播指数”榜首的好成绩,昨日由陈龙[微博]、蒋欣[微博]联袂主演的抗战题材剧《箭在弦上》接档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剧情由陈龙饰演的吕良彪血洗徐一航(蒋欣饰)婚礼展开,伴随着情节推进,陈龙武力激战蒋欣的场面精彩纷呈,使该剧首日开播即收视势头喜人。

  从英雄到反派陈龙判若两人

  故事从九一八事变之后,日寇部署了全面进攻热河的计划开始。徐氏姐弟承袭祖传剑法作战英勇,被日寇视为热河地区最大的军事威胁。在大姐徐一航结婚的日子,日本人派伪军头目吕良彪带队配合日军突袭贺岭,将徐家灭门,之后徐氏姐妹凭祖传绝技逃出重围,随着日寇的抓捕行动一再失败,他们又想起灭门行动中立功的吕良彪,利用其在城中邀战徐一航。演惯大英雄大人物的陈龙此番剧中不但转眼变成草莽,又因交友不慎当上了伪军成为头号反派,形象和行事都和先前《水浒》里的武松简直判若两人。

  陈龙戏里激战戏外很受伤

  很多观众表示看到陈龙激战蒋欣的戏,很是精彩但难以联想之前两人所饰演的武松和华妃的身影,尤其吕良彪为日本人做了不少坏事还仗着自己武力傍身欺负女人,实在招人恨。殊不知戏中表现凶猛的陈龙其实也很受伤,“和蒋欣武斗的场面看上去一个大男人对阵一姑娘实在很占便宜很不绅士,实际镜头中越是打斗激烈自身遭受到反作用力越大,被打得也越疼,之余还要背负骂名”陈龙笑称。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