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十三钗》山东上星 徐百卉韩雪夺爱

2012年11月26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徐百卉出演“一号金钗” 徐百卉出演“一号金钗”
徐百卉饰演徐子晏 徐百卉饰演徐子晏
徐百卉剧照 徐百卉剧照
徐百卉造型妩媚 徐百卉造型妩媚

  新浪娱乐讯 由苏舟执导,徐百卉、张光北、韩雪[微博]、李超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谍战大戏《代号十三钗》将于11月29号在山东卫视独家上星。凤潇文化签约艺人徐百卉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号金钗徐子晏,一个在国仇家恨面前,善于以智取胜、通过巧施美人计获取秘密情报的女特工,并一度与同样身为“军统十三钗”之一的李凤凰(韩雪饰)为“争夺”军统上海站站长顾雪峰而相互刁难,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的烽火大战。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与近几年的谍战片有所不同的是,该剧在表现形式上,从个体角度出发,全面展现了女性在抗战中发挥的作用,尤其十三位青春女子在战争中失去的爱情、生命和欢笑,令人震撼和侧目。同时,该剧也希望观众们能够不要忘记那些战争中起到不可替代贡献的革命女性。剧中除了斗智、悬疑、枪战等元素,还充斥了大量谍战剧剧情上的高潮,将抗战时期女子特别行动队生死相煎的革命情怀展现得淋漓尽致。《代号十三钗》诠释的几段错综复杂、纠结难断的乱世情缘,更令人唏嘘不已。在抗日战争的大环境下,不仅人们的正常生活受到重大影响,感情世界更是千疮百孔。战争制造了无数人间悲剧,但正因外部条件的恶劣,更彰显了爱情的纯粹和珍贵。

  徐百卉饰演的徐子晏一角,外表柔弱,但其实际身份正是“军统十三钗”中最为神秘的一号金钗,她总是在暗处不着痕迹地为同伴提供援助,在无形中坚守锄奸的抗日使命。剧中徐子晏深深陷入与初恋情人、军统上海站站长顾雪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中,在旧情和大义之间艰难选择,最终她亲手杀死了昔日恋人顾雪峰。徐百卉将人物纠结的内心世界与悲情的命运,恰到好处地展现在荧屏上,她表示:能够参演这种类型的电视剧对自身演技和经验都是极好的锻炼和提升,相信该剧在山东卫视上星之后,一定会受到观众的喜爱。

  据悉,近日徐百卉在为该剧进行全面的宣传工作,剧中徐子晏与李凤凰的爱情争夺战谁负谁胜?敬请关注山东卫视《代号十三钗》。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