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收官 李乃文剧中演绎真爱楷模

2012年11月27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乃文王丽坤剧照 李乃文王丽坤剧照
李乃文 李乃文

  新浪娱乐讯 在江西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的都市情感大剧《婚巢》已收官。独特的视角聚焦在当代物质社会中正在为爱而战的青年身上。当“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爱情”碰到“刁蛮婆婆保家产”注定双孝子好男人不得不做起爱情调解员。而小城青年在都市打拼开启奋斗历程也不得不让人为之心寒。李乃文与王丽坤[微博]在剧中的首次牵手合作为正在艰苦奋斗的80后领航,李乃文剧中演绎真爱楷模。

  李乃文变身“双孝子”

  “好男人”李乃文完美演绎“优越男”于致远——出生在生活优越的当代都市家庭的他深爱着懂事善良、温柔贤惠的小城姑娘阳雪(王丽坤饰)。两人感情颇深,但是致远妈妈却刁难“门不当户不对”的阳雪。致远处在母亲和爱人尴尬局面之间,致远为了自己的爱情和母子情“斗智斗勇”。既要孝敬给予我生命的母亲,又要孝顺深爱的、懂事善良的妻子。徘徊在他生命中同样重要的两个女人之间,想法设法不让他们伤心。这个为爱而建的桥梁,一方面向母亲证明妻子对我的爱情是真诚的,一方面让妻子知道母亲所做的一切无外乎是在保护自己。为爱而战的“双孝子”再难也要坚持。

  李乃文:在现实面前 勇敢爱到底

  外来媳妇本地郎的爱情难免会被婆婆防备,一次次处心积虑的阻碍着两个年轻人。从要求女方出装修费、到制定婚前协议、再到签署婚前财产公证……无疑不是在保护自己的儿子,而是对年轻恋人的伤害。一路走来百般坎坷、阻碍重重,在诸多现实问题面前,“于阳恋”却没有选择放弃,而是在如履薄冰的与于母抗衡。在物质社会的影响下反而递增了主人公之前的爱情,不在现实中倒下的他们用善良和坚持作为爱情保卫战的精神支柱,勇敢爱到底。

  李乃文在《婚巢》中诠释的于致远,与懂事善良的阳雪在历经了种种不可避免的现实问题后,携手用真爱证实:婚房并不是爱情的目的地、婚前协议、财产公证只会玷污真爱,在爱情的路上唯有“爱”才会幸福。李乃文凭借《婚巢》延续好男人路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