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母亲》重庆收官 黄曼欲挑战妓女角色

2012年11月27日12:30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曼《母亲,母亲》演“小三” 黄曼《母亲,母亲》演“小三”

  新浪娱乐讯 由李云亮[微博]执导,赵冬苓主笔的女性传奇史诗大剧《母亲,母亲》在重庆卫视二轮播出完美收官,收视再创新高。内地实力女星黄曼[微博]成功挑战“小三”子萍一角,颠覆出演,更自曝下一个角色想尝试演妓女。

  《母亲,母亲》由斯琴高娃、袁莉[微博]、黄曼、胡亚捷[微博]、姚卓君等实力演员共同打造,讲述了以“金国秀”为首的几个女人跌宕起伏的一生,展现民国女性的风情、坚强和伟大母爱。其中,黄曼首度挑战“小三”角色,变身小肚鸡肠的二夫人“子萍”,与袁莉由争风吃醋到结下姐妹情谊,和斯琴高娃婆媳较劲到冰释前嫌,对胡亚捷一片情深却被负而走上歧途.。.此番演绎,黄曼年龄跨度也从芳华妙龄跨越到年老迟暮,更不惜自毁形象演绎“瘾君子”。

  黄曼表示很意外“子萍”这个反面角色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和认可,对于自己颠覆出演的成功,黄曼坦言很高兴没辜负大家的期望,并自曝要继续挑战到底,“下一个角色想尝试演‘妓女’,比如《金陵十三钗》中的那些女子,花街柳巷、做戏卖笑一生,但在大义大道前能挺身而出,展现刚强的一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