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选手宋娜为登台《女人如歌》登记结婚

2012年11月27日18:3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娜 宋娜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晚《女人如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选手。来自北京的宋娜是一名财务工作者,生活平凡,工作普通,正在为事业和家庭而努力奋斗着。相恋多年的男友曾三次求婚,都未能博得宋娜点头,然而,因为《女人如歌》的节目打动了宋娜,男友抓准时间以参加节目必须结婚为由再次求婚。

  在来参加节目前已经3次拒绝了老公的求婚,“铁石心肠”宋娜说,之前总是觉得差了点什么感觉。而因为看到《女人如歌》的报名宣传片,觉得特别适合自己,突然对婚姻产生了一种期待。由于节目是要以结婚为前提,在最近的一次被求婚中,她终于答应了下来,而这一句的肯定,结束了她与现在老公之间长达10年的恋爱长跑。

  在被问及“如果没有舞台,没有女人如歌,他的第四次求婚会成功吗”时,宋娜说:“如果没有来《女人如歌》,答应求婚肯定会推迟,而自己的老公也是十分感激《女人如歌》圆了他最大的心愿。”

  现在,宋娜虽然因为老公外调的原因不能经常见面,刚刚结婚便面临夫妻分离,但是十年的考验已经成为了这段婚姻的坚固基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