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曹操》出演貂蝉走野蛮路线

2012年11月28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韩雪饰演貂蝉 韩雪饰演貂蝉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由胡玫导演,赵立新[微博]、韩雪[微博]、古巨基[微博]等主演的史诗大片《曹操》已完成拍摄,据导演胡玫透露,此剧或将成为2013年的开年大戏。剧中,貂蝉一角由韩雪饰演,韩雪也坦言此次饰演貂蝉不怕被比较,并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有点野蛮的“女间谍”形象来改变大家对貂蝉一直以来柔柔弱弱的印象。 

  新版《曹操》在男人戏上下足了工夫,颠覆了很多既有印象,而在女性角色上,胡玫这次也尝试了各种突破,除了着墨蔡文姬之外,更把貂蝉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女间谍”。为了演好貂蝉这个角色,韩雪查了很多文献资料学习后汉时期的礼仪,站姿坐姿以及走路姿势,还学了弹奏古琴和跳舞。

  另外,此次韩雪扮演的貂蝉是性格上有点小野蛮、有点个性的女间谍,“在导演胡玫眼中,貂蝉是一个内心强大又很有智慧的女子,我必须通过自己的表演将这种感觉表现出来,比如在眼神上动作上这些细节部分的拿捏都必须到点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