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蓝刀锋》再登央视 郑凯演绎新时代海军

2012年11月28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凯写真
郑凯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杨志刚[微博]、郑凯[微博]、赫子铭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当代军旅电视剧《火蓝刀锋》在央视八套[微博]和云南、山东、深圳卫视播出后,以青春励志、诙谐幽默的风格取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应广大观众的强烈要求,《火蓝刀锋》将于今晚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重播。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偶像郑凯首次出演“游泳健将”鲁炎这一海军角色,高大英俊、睿智冷静,演绎新时代的海军偶像。

  据悉,《火蓝刀锋》今年国庆期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以单集最高收视3.31%,平均收视率2.08%,平均收视份额6.16%的成绩,刷新了央八黄金档电视剧的收视纪录。《火蓝刀锋》三登央视也获得了“央视剧史”上从未有过的一项殊荣。

  据了解,该剧以当代中国海军建设发展为大背景,首次公开揭秘中国当代海军陆战队队员的训练、军事斗争及生活,刻画了一批生动、鲜活的中国海军。荧屏人气小生郑凯此次饰演“游泳天才”鲁炎,为报效祖国、放弃了优越的运动员身份毅然从军,是新时代军人的优秀典范。

  为了更真实的再现当代中国海军的风采,开机之前,剧组还对主要演员进行了一次特训,让他们真实的体验了一把当代中国海军的生活。虽然拍摄生活十分艰苦,但郑凯坦言这是一次很宝贵的成长经历。

  (lemon/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