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与泡菜》收官 阎青妤展麻辣情怀

2012年11月28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辣椒与泡菜》阎青妤剧照 《辣椒与泡菜》阎青妤剧照
阎青妤饰演姑姑 阎青妤饰演姑姑
阎青妤与谢娜对戏 阎青妤与谢娜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安七炫、谢娜[微博]、阎青妤[微博]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喜剧《辣椒与泡菜》日前刚结束四川卫视黄金档的首播。该剧主要讲述川妹子猜猜(谢娜饰)和韩国美男宇赫(安七炫饰)嬉戏怒骂的跨国恋情,而猜猜姑姑则由实力派演绎阎青妤担当,麻辣之余笑果多多,为了成全这段欢喜冤家,周旋在哥嫂亲朋中间,可谓相当忙碌。

  剧情一开始,猜猜去姑姑介绍的公司面试,却无意中结识了被家庭逼婚的韩国副少宇赫,两人不打不相识,居然通过“闪婚”各自打起了小算盘:来自韩国的宇赫为了逃避家族联姻,临时找来川妹子猜猜假装是其女朋友,而猜猜也因为自家饭店的面临倒闭的原因同意与宇赫结为“婚姻同盟”,保住祖传龙刀和秘方。除了男女主人公不停说谎、圆谎、疲惫不堪外,就连阎青妤饰演的姑姑也难以置身事外,为了减轻侄女的负担,一边帮猜猜“暗渡陈仓”,一边又尽力帮忙安抚宇兄嫂,麻辣火爆又矫情的四川老姑娘脾气,成为剧中一大笑点。

  对于演员阎青妤,观众都不会陌生,《倚天屠龙记》《绝代双骄》《雪域天路》《岳母的幸福生活》《红楼梦》等众多热播剧中,阎青妤出色的表演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在剧中饰演猜猜的姑姑,对于猜猜和宇赫,这个姑姑显的更加紧张,她不仅是谢娜的情感咨询师,还与安七炫有很多对手戏。因为语言上的不同,因此常常要提前进行沟通,除了借助翻译,肢体的表达也是两人交流的一个渠道,而由此也产生了很多好玩的插曲。 (酉享/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