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热播 田岷迟志强飙戏

2012年11月29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田岷再次出演辣妈 田岷再次出演辣妈

  新浪娱乐讯 日前,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在浙江卫视[微博]独家首播。该剧汇集贾乃亮[微博]、白百何[微博]、田岷等一线明星。该剧一开播便引起观众和网友的广泛关注,网上热议不断。此次,实力演员田岷化身一位富太太,由于溺爱儿子,护子心切的她更是对抗老公迟志强,两位戏骨的飙戏也为该剧赚足了看点。

  与迟志强飙戏看点足

  剧中,田岷饰演贾玫,是富二代黎昕(郑恺[微博]饰)的母亲,与迟志强饰演的黎国栋是一对夫妻。由于家庭生活优越,加上田岷对于儿子的过于溺爱,使郑恺从小养成了一个纨绔子弟的性格,他经常在外粘花惹草,这让父亲迟志强大为恼怒。不过,田岷作为母亲却极为溺爱宝贝儿子,公开袒护他并对抗老公,让迟志强也无可奈何。

  据悉,该剧刚开播两天,收视率便极速上升,观众反响极佳。该剧虽然以男女主角的感情戏为主线,但剧中被称为“黄金配角”的父母们更是功不可没,特别是田岷、迟志强等一众戏骨,格外抢眼。同时,这也是田岷继《夏妍的秋天》之后,再次饰演以儿子为中心的“恶婆婆”。可以说,这个角色对于田岷来说更是驾轻就熟,展现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

  这个婆婆“有点冷”

  看似风光的演员背后也有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田岷也不例外。田岷在微博中直言:“刚才看到那个“大别墅”(剧中自己的家),现在还发抖,因是样板间,在最冷的冬天既没暖气也没厕所,我为了演富二代他妈还得穿着‘美丽冻人’的裙子。溺爱儿子,欺负儿媳,被迟志强富二代他爸痛骂,容易吗。”这也让有不少网友惊呼,这个婆婆“有点冷”。

  当然,田岷的苦头并不是白吃的,正是有了她的这种敬业和吃苦的精神,才让贾玫这个角色得到了最真实的还原。田岷的倾情加盟,为大家呈现了一个时尚辣妈,人物个性十分出彩,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那么最终,田岷将会和儿媳李小萌上演一出怎样的婆媳大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