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雨辰任重合作《光阴》演绎恩怨纠葛

2012年11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朱雨辰任重恩怨纠葛二十年 朱雨辰任重恩怨纠葛二十年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东仑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年代剧《光阴的故事》历时三个月拍摄完毕,该片是领衔主演朱雨辰[微博]和任重[微博]继参演《家,N次方》之后的二次合作,两人在《光阴》中因一个女人反目成仇却又在事业上棋逢敌手的剧情设置格外令人期待。

  继《北京青年》出演“何西”后,任重再度突破与朱雨辰同台飙戏。剧中,任重将扮演侠义有担当,有经济头脑的“韩子辉”;而在《奋斗》中出演“华子”广受好评的朱雨辰,在《光阴的故事》中挑战“错位人生”,扮演出身干部家庭,重情重义的“佟海涛”。除主演外,姜妍、方安娜[微博]、周璞、程媛媛、班赞倾力加盟,实力演技派吴刚[微博]、陈瑾、丁勇岱、石修、叶静[微博]、张大礼、孔琳[微博]等大腕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据悉,《光阴的故事》在北京、香港、广州和涿州等地辗转取景,从八十年代初拍摄至今,着力体现特定历史背景左右小人物命运,展现在经济大潮冲刷下两“兄弟”之间的恩怨纠葛看点十足。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