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建元风云》完成后期制作

2012年11月29日15:50  新浪娱乐 微博
《建元风云》佘诗曼痛哭 《建元风云》佘诗曼痛哭
《建元风云》马浚伟左右开弓 《建元风云》马浚伟左右开弓
《建元风云》忽必烈胡军、察必佘诗曼 《建元风云》忽必烈胡军、察必佘诗曼
《建元风云》场景 《建元风云》场景

  新浪娱乐讯 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主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日前完成后期制作。该剧以忽必烈为视角,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以及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

  剧中,大汗蒙哥在钓鱼城下逝世后,正在征伐南宋的忽必烈采取缓兵之计,与贾似道议和后匆匆撤军北返,于1260年在开平称汗,而且在儒臣刘秉忠等人的建议下,建立了中原王朝和蒙古汗国相结合的国体,建年号为中统,意为中华一统之意。随后他削平部分蒙古贵族和汉世候的叛乱,最终消灭南宋,彻底实现了承袭华夏大一统王朝的理想。

  据悉,该剧时间跨度长达70年,耗资1.5亿,其前期拍摄周期长达8个月,后期制作也耗时7个月之久。 (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