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四大才子》探班 张俪期待拍续集

2012年11月29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俪《江南四大才子》 张俪《江南四大才子》
张俪首度携手刘恺威 张俪首度携手刘恺威

  新浪娱乐讯 由李力持执导,刘恺威[微博]、张俪[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古装轻喜剧《江南四大才子》开放媒体探班,一众主演不仅换上了色彩鲜艳的戏服“比美”,更是大跳“江南style”,剧组的搞笑功力可见一斑。剧中,张俪一改以往的荧幕形象,首次尝试喜剧风格的表演。

  在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中,秋香和唐伯虎的形象都有了不小的改变,而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唐伯虎点秋香桥段被完全颠覆,张俪饰演的略带“野蛮”的秋香不再是倾慕才华横溢的唐伯虎(刘恺威 饰演),而是一心想进宫当娘娘,使得“唐秋恋”的结局更加扑朔迷离。而谈到与刘恺威的首度合作,张俪表示刘恺威很会演戏,很开心能够有合作的机会。

  一直以来,张俪多以成熟、淡然的荧幕形象示人,此次却诠释了一个有些“神经质”的秋香,形象的反差之大原本是人们最为担心的问题,但真正进组拍摄后,导演李力持笑言“张俪不仅能胜任这个角色,有时我还会担心她太过搞笑了。”而张俪自己也表示“我很期待能快点拍续集,因为这个‘麻辣女友’演的实在过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