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巢》二轮开播 王丽坤李乃文续写浪漫

2012年11月30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李乃文幸福裸婚 王丽坤李乃文幸福裸婚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青雨影视倾情打造的现代家庭伦理剧《婚巢》在江西卫视落幕之后,继续在山东卫视、湖北卫视二轮开播。王丽坤[微博]与李乃文在剧中饰演的一对“浪漫小夫妻”也在剧中再次与各种现实压力展开一场情感与物质的拉锯战。

  王丽坤近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人气急升,尤其是在《北京青年》中饰演的小疯子任知了一角深入人心,为诸多观众带来了。此次在《婚巢》中首次饰演一个在理想与现实中挣扎的80后媳妇。她在剧中饰演的女孩阳雪与婆婆之间的另类相处之道也赢得了许多年轻人的共鸣。王丽坤饰演的这个三好媳妇将亲情、爱情等放在首位,对于物质上的妥协也有礼有节,有底线的退让深得人心。而她与男友于致远(李乃文饰)在剧中的互相支持、互相理解也为80后的小夫妻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典范,两人对爱情的浪漫坚守成为中国式结婚中的一段佳话。

  据悉,王丽坤目前正在哈尔滨拍摄新剧《背靠背》,与多次合作的实力演员于和伟[微博]在这部作品中上演一段夫妻“谍中谍”,两人在剧中的神秘身份也为这部新作增添了更多的悬疑色彩。果果/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