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独播《代号十三钗》美女别动队无所不能

2012年11月30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代号十三钗

  新浪娱乐讯 由苏舟执导,徐百卉、韩雪[微博]、张光北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剧《代号十三钗》本周六(12月1日)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全国独播,讲述了为打击日本军队的不断侵略,我军成立女子特别行动队“十三钗”执行任务,抗日救国的故事。剧中,十三钗各个身怀绝技、智勇双全上演了一场香艳与暴力齐飞的巾帼抗日传奇。

  徐子晏演“谍后”

  电视剧《代号十三钗》中的女人们各个身怀绝技,有以一抵百之能。剧中,韩雪饰演的李凤凰身手矫健,战斗时永远是队伍的急先锋,凭借百步穿杨的神枪绝技屡屡力挽狂澜,如有神助。如果说李凤凰性如烈火,那徐百卉饰演的徐子晏就只能用冷静沉着来形容,作为十三人中的关键人物,她有着超出常人的智谋,几次危难之时巧施美人计获取秘密情报,堪称“谍后”。

  “十三钗”无所不能

  除了上述两位关键人物,这支女子别动队中更是不乏奇人异士。 “炮弹专家”周海萍,看似外表文静,却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武器专家,制造了各种精巧绝妙的暗杀工具。此外,密电专家齐玉环、跑酷高手顾亚男、赌神月娥、军师欧阳琴、记忆天才叮当的加入,更是让十三钗成为了一支“无所不能”的特种部队。除此之外,四位东洋之花也是观众不容错过的亮点,作为十三钗的对手,四人在智力、武力上与十三钗不相上下,强强对话十分精彩。12月1日山东卫视天秤剧场19点35分三集联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