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会来《建元风云》赤胆忠肝护胡军

2012年11月30日18:04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会来深邃眼神
王会来《建元风云》 饰演董文用
王会来《建元风云》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唐国强、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哈斯高娃、王会来等主演的电视剧《建元风云》日前完成后期制作。内地新生代演员王会来在剧中出演一代忠臣董文用,在剧中赤胆忠肝守护胡军饰演的忽必烈。

  王会来演名将忠臣 赤胆忠肝

  《建元风云》以忽必烈为视角,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以及元世祖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全景式再现元朝建立、中华一统的全过程。王会来在剧中饰演董文用,出身名将董俊之后,坚毅耿直,骁勇善战。归顺后成为忽必烈身边最重要的武将,出谋划策,忠心耿耿,并多次保护忽必烈一家。剧中董文用忍辱负重,为忽必烈的统一霸业立下汗马功劳。

  与众多前辈合作 王会来获益良多

  据悉,该剧时间跨度长达70年,耗资1.5亿,其前期拍摄周期长达8个月,后期制作也耗时7个月之久。该剧人物个性鲜明,每个人物都呼之欲出。谈及此次在《建元风云》中与胡军、佘诗曼、唐国强、斯琴高娃等知名演员的合作,王会来坦言自己从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是一次很愉快的合作。王会来表示董文用是一个忠心赤胆的武将,自己在扮演的时候做了很多的功课,也希望这部全组人员耗时8个月完成的心血之作能得到观众的喜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