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田岷呼吁重视孩子教育

2012年11月30日18:34  新浪娱乐 微博
《离婚前规则》田岷剧照 《离婚前规则》田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家成[微博]执导的都市情感大剧《离婚前规则》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后受到广大好评。该剧不仅云集了贾乃亮[微博]、白百何[微博]、郑恺[微博]等众多青年演员,实力派演员田岷也倾情加盟,并出演富二代郑恺的母亲。剧中,她塑造了一个富二代儿子的母亲,对儿子十分溺爱,这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关注和对孩子教育问题的热议。对此,田岷在微博做出了正面回应。

  田岷角色引发网友热议

  《离婚前规则》自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后受到广大好评。目前80后婚姻情感问题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蜗居》、《裸婚》等各种80后情感题材电视剧被热播,各种扭曲的爱情观、价值观充斥着大众的心灵,挑逗着大家的敏感神经。但当“蜗居”、“裸婚”等现实主义不再成为新一代80后的忧虑,那么婚后生活便自然成了新婚小夫妇们必须面对的首要障碍,所以《离婚前规则》将注定被更多观众关注。

  此次,田岷塑造的是一个富二代母亲的形象。由于她过于溺爱儿子,使本来就玩世不恭的儿子愈加放纵,酿成了种种恶行,加之她费尽心机排斥儿媳,令这个角色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不少网友认为,富少郑恺之所以屡闯祸端,离不开母亲田岷的“助纣为虐”,并引申出当今社会中的父母对儿女教育中罹患的通病,令人担忧。

  回应:应重视孩子教育

  近日,田岷对这个问题在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写道,现实生活中很多父妈都很溺爱孩子,如何教育子女是大问题,也是全社会的重中之重。虽然田岷至今单身,但谈到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却颇有心得,她表示:“现在很多人对“富二代”这个群体的评论并不高,但我想,孩子性格的塑造,是离不开环境的,而在这个环境中起到最重要作用的是父母,作为父母我们应该多关心他们的心灵,而不是只给予他们物质上的满足,这点很重要。”

  据悉,曾凭借《夏研的秋天》出演印小天[微博]的妈妈、李念[微博]的婆婆被称为hold妈, 刁蛮跋扈的辣妈形象深入人心,《我们结婚吧》、《离婚前规则》等多部电视剧抛来橄榄枝,成了名副其实的“辣妈专业户”,《离婚前规则》中她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相对于其他剧中辣妈的角色,这个角色挑战更大,她不仅要成为老公和儿子之间的润滑剂,还要与儿媳李小萌斗智斗勇,相信随着这部剧的大热,田岷所饰演的富太太这个角色,一定将成为她演绎生涯中的又一经典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