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参演《新亮剑》《老大的幸福》拓戏路

2012年11月30日19:04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大的幸福》周知饰演小五 《老大的幸福》周知饰演小五
《新亮剑》周知饰演秀芹 《新亮剑》周知饰演秀芹

  新浪娱乐讯 于金秋杀青的都市时尚偶像剧《城市恋人》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青年演员周知在该剧中的表现备受期待,与此前观众所熟知的《新亮剑》中的秀芹、《老大的幸福》中的小五傅吉平相比,周知此次首度挑战反一号收获良多。

  此次周知出演职场双面娇娃罗丹一角,将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利欲熏心的心机女,为了塑造这样一个大反派,周知将人性的阴暗面无限放大,开辟了很多此前没有尝试过的人物表达方法和情感输出方式。提起周知,观众首先会想起此前的热播剧《老大的幸福》,其中周知饰演范伟[微博]的五妹傅吉平,她本以教学生钢琴过着滋润的生活,却因为沉迷股市变成一个押上全部身家博弈的“股疯”,几乎失去一切,也从此放弃奋斗,一门心思只想嫁个有钱人,却忽视了身边的有情人,直到幻想破灭,最终还是老大帮她挽回真爱找到了幸福。对于和笑星冯巩、葛优、闫妮等都有过合作的周知,在范式幽默的《老大的幸福中》表现不俗深得观众好评。而此后在风靡荧幕的抗战剧《新亮剑》中,周知出演的李云龙第一任妻子秀芹一角,更是立起了英雄儿女的招牌,特别是她劝阻李云龙顾全大局放弃营救自己而最终牺牲的壮烈情节,让观众深深的记住了这个李云龙攻城时,被五花大绑仍大笑高歌的女子。

  目前,无论是《老大的幸福》还是《新亮剑》都是各地荧幕上的常客,此外周知参演的《北风那个吹》、《我是传奇》也均获得不错收视,与这几部作品相比,周知在《城市恋人》中不仅大飙演技也会上演时装秀,对于近年来不断拓宽戏路的她而言,没有尝试过的角色往往是最吸引人的,据周知透露,现在她正在挑战一个女特工类型的角色,将会有很精彩的动作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