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子演绎红色偶像刮起《冷风暴》

2012年11月30日19:11  新浪娱乐 微博
瑛子 瑛子

  新浪娱乐讯 由内地青年演员瑛子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冷风暴》在山东卫视热播,收视飘红,屡次夺晚间收视冠军,引起热烈反响,这也是瑛子年代作品中的一部心血之作,不仅造型时尚前卫,还首次颠覆形象精心演绎了饰演黑帮老大邵雪桐另人眼前为之一亮,,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而也有业内人士评价瑛子这次的年代剧出击颇具亮点。

  瑛子此次在剧中挑起大梁饰演女一号,因扎实的演技与靓丽的外型而备受关注,与《无影灯下》中外柔内刚、形象清纯的的“80后”医生何美芬(瑛子饰),《知青》中嚣张跋扈和尖酸刻薄,为了自己利益不惜将同伴逼疯自私行径的吴敏(瑛子饰)相比较,在冷风暴中瑛子实现角色个性可谓完成了一次180度的大幅度逆转,化身黑帮老大。对此,瑛子表示:“对于我而言邵雪桐这个角色确实是个很大的挑战,我的个性当中与角色几乎没有相似之处,但压力和挑战也是并存的,作为演员应该尝试各种不同的角色,并且努力塑造好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这也是对于演技的考验和磨练。”剧中,邵一夫因身体不适便由邵雪桐(瑛子饰)代替来开例会,在例会上邵雪桐将沈木风推荐给大家但引起大家的争议。胡昆因看不惯沈木风便受气来到他姑父张蒲成那里告状,邵一夫的朋友马先生因在报纸上痛骂日本人受到人身威胁,邵一夫便要邵雪桐护送他出走上海,而这则消息被胡昆得知便向日军告密,邵雪桐便被日军渡边绍逮捕带回寓所审查,而沈木风听从恒会命令来暗杀渡边绍时恰好遇到正在被审查的邵雪桐,通过层层重围沈木风将邵雪桐解救出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