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支队》热播 邢佳栋再演硬汉称是误会

2012年12月03日09:2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去年,根据曲波同名小说改编的《桥隆飙》是匹不折不扣的抗战剧黑马,如今,由原班人马在小说基础上虚构、独立成章的《狂飙支队》重新杀回北京卫视午茶剧场。

  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从《桥隆飙》再到如今的《狂飙支队》邢佳栋的荧幕形象几乎被定格在硬汉和英雄类型上,虽然也曾出演过不少现代都市题材作品,却都不如“伍六一”、“桥隆飙”来得让人印象深刻。他笑言自己其实是个好脾气的“宅男”,也挺想演现在家庭剧里流行的“灰太郎”、“小男人”,被当成“硬汉”纯属误会。他憨厚地一乐,“谁说我不想拍生活剧?我是个挺乐观的、没啥脾气的人啊,今年就宅在家里搞装修,想把父母接来北京享享福……”不过,邢佳栋也有他的坚持,好多生活剧本拿到手里一看,不贴近生活,才都被他婉拒了,“拍一部戏不能光为了娱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