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付宁执导《光阴》 众主演同台飙戏

2012年12月03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光阴》演员阵容 《光阴》演员阵容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光阴的故事》拥有超强大的主创阵容,除了力邀执导过《鸽子哨》、《兄弟车行》、《全家福》的实力导演付宁掌镜外,云集了任重[微博]、朱雨辰[微博]、姜妍、程媛媛、方安娜[微博]、周璞等当红实力明星加盟该片。

  剧中,因《北京青年》而人气爆棚的任重饰演奋斗不息的韩子辉;在《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等诸多热播剧中担纲主演的朱雨辰饰演家庭环境优越却感情蹉跎的佟海涛;情景剧女皇姜妍一改往日嘻哈的喜剧风格,饰演性格温婉、善解人意的叶晓晓,她与任重、朱雨辰的情感走势引导全剧;在新版《红楼梦》以及电影《黄金大劫案》中有过精彩表现的程媛媛再演心地善良的富家小姐上官晴,是剧中最痴情的女子;而成功出演过《四大名捕》、《爱的蜜方》等影视剧的人气演员方安娜出演心机颇重罗雪娟;在《北风那个吹》、《家常菜》中有上佳表现的青年演员周璞也在《光阴的故事》中饰演憨厚老实的庄大力。此外,该剧还吸引了吴刚[微博]、陈瑾、石修、丁勇岱等四位演艺界的前辈与年轻一代演员同台飙戏颇具看点。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