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妞《女人如歌》飙高音 开心见到周慧敏

2012年12月03日17:16  新浪娱乐 微博
唐妞 唐妞

  新浪娱乐讯 第六期的《女人如歌》继续幸福传递。27岁的选手唐妞来自长沙,是一名普通的客服人员。这次刚一登台便与嘉宾评委周慧敏搭起讪来,高呼“见到老公心中的女神十分开心”。

  虽然从事的是简单烦碎的工作,但是快乐的唐妞毫无吝啬地将自己所有的幸福积极地传递给所有人。不仅擅长民歌,通俗歌曲也是手到擒来。当然,幸福的背后少不了老公的支持,为自己学弹吉他,工作的赚到的第一份工资也是问自己是不是要参加节目去展示自己。在家里,自己就是老公心中的“女王”,大小事务有人操劳。而当连线这位好好老公的时候,见到周慧敏激动不已的他却大呼“你是我心中的女神”,顿时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当然,大方的唐妞更是毫不“妒忌”:“能够跟老公心中的女神同台是我的荣幸,我是他的‘女王’嘛!”

  虽然一开场就跟上过春晚的张晓梅老师对阵,但是可爱的唐妞仍是不停自我暗示说“我是明星、明星、明星……”来舒缓紧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