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硝烟的女人》李依玲饰孕妇获关注

2012年12月04日0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依玲饰郭小凤 李依玲饰郭小凤

  新浪娱乐讯 32集电视剧《走出硝烟的女人》正在河北卫视热播,该剧将镜头对准一群战争中的女军人和身怀六甲的战士家属,描写女性在特殊时期、特殊阶段的感情和心理变化。李依玲饰演的郭小凤是土匪黑石头的妻子,在转移的孕妇队中,穿着打扮是最亮眼的,又因小凤善良痴情,被网友关注并称赞。

  “最美”孕妇:郭小凤

  在这支特殊的孕妇队中,郭小凤起初是阴差阳错,迫不得已加入的。因为郭小凤是土匪黑石头的妻子,还怀着黑司令的孩子,孕妇队便想用她做筹码逃脱追捕。在孕妇队中,郭小凤见到了当初她自己以为已经不在人世的初恋郑强(于震[微博]饰),之后她不愿退出孕妇队,更多是为了自己深爱的郑强。

  孕妇队大多数同志都是战士家属,而郭小凤相对来讲就是“千金小姐”之躯了。其他人都是粗布破衣,而小凤衣着是最光鲜亮丽的。再加上小凤对“初恋”郑强痴心一片,很多网友表示,郭小凤是孕妇队中最美的孕妇。

  科班出身,演技靠谱

  郭小凤与郑强原本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却被土匪横刀夺爱。当她身怀六甲的时候,又碰到“初恋”郑强,这种爱恨纠结让她左右为难。

  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的青年演员李依玲,她生动精准的表演,深刻表达出了郭小凤的这种复杂情感,让观众感同身受。在《借枪》、《火蓝刀锋》、《枪神传奇》等热播剧中有着过人表现的李依玲,再一次用她极具天赋的表演征服了观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