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高露诠释仗义姐妹淘

2012年12月04日1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萌主”变“露爷” “萌主”变“露爷”
高露饰赵亚彤 高露饰赵亚彤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剧《离婚前规则》因其深入解读80后各式热辣婚姻话题而引起了广大年轻观众的共鸣和热议,收视持续飘高。同样是前不久热播剧《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高露[微博]剧中饰演的“邻家妹”杜美美获赞“萌主”头衔,此番在《离婚前规则》中变身“露爷”赵亚彤,仗义柔情一个也不少,给观众演绎在“婚姻”之外还有一种叫做“姐妹淘”的情感。

  在《我的经济适用男》中,高露饰演的“邻家妹”杜美美身着日版大毛衣、头戴毛线帽,性格善解人意又有些调皮,被粉丝们昵称为“萌主”。而在《离婚前规则》中,同样是地道的北京女孩,却从“萌主”杜美美华丽转身变“露爷”赵亚彤,不仅为好姐妹张小凡(李小萌饰)的爱情之路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更是在性格软弱的张小凡受欺负时仗义执言,甚至不惜大打出手,更加的贴近生活现状。继“贴心牌”闺蜜杜美美之后,高露此番的“侠客牌”闺蜜将更具看点。

  高露表示对于这样一个不同于以往的角色充满了期待,尽管这是一个讲述80后婚姻现状的故事,但是中间所穿插的关于友情、关于亲情的故事也非常耐人寻味,希望能够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对待婚姻的态度,更是对于自我人生的感悟。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