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村少年歌声令人动容 王菲夸赞其“天籁”

2012年12月04日11:20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河南商报记者 陈和生  一个来自山村的12岁少年,纯净的嗓音近乎水晶般没有掺杂任何杂质,在《中国达人秀》节目中把《传奇》、《来吧》唱得令人动容。高晓松[微博]当场邀请马子跃来演唱其下一部电影的主题歌,王菲看过搜狐视频上的节目实况后转发微博赞其“天籁”。有网友恳求王菲,“菲姐把这个孩子收了吧。”

  节目回放

  天王黎明竖起大拇指,“你让我想起了我的12岁,我那时还没有你会唱歌,只会喊。你的音乐让我感觉很舒服。”

  王菲转发搜狐视频上的节目实况,夸赞马子跃的歌声为“天籁”。这条微博两个小时内被网友转发4000次,许多网友留言表示被他干净的声音所打动,甚至有网友直言听他唱歌时感动地流下了泪,建议王菲,“菲姐把这孩子收了吧。”

  立即访谈

  在节目中,马子跃演唱的时候拉着旁边大人的手。那个大人叫陈超,他是马子跃的干爹。其实,陈超是最早发现马子跃有歌唱天赋的人。

  昨天下午,陈超接受河南商报记者采访时说,半年前马子跃在山东一个县城参加活动,没想到小小的他竟能发出天籁般的声音。因为紧张,马子跃在台上哭着把歌唱完了。当时,陈超为了安抚马子跃,开玩笑说要认这孩子做干儿子,第二天成真的了。之后的日子里,陈超督促马子跃读书、唱歌以及教他做人的道理。马子跃的悟性比较高。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